從閒聊到盈利:我的MTI交易啟蒙之旅

那是一個普通的周末,我在親戚家的小聚上,無意間聽到我的表弟提起一個名字——「Monster Trading INC (MTI)」。他剛從一場交易研討會回來,對這家結合了Prop Firm和交易學院的公司讚不絕口。表弟說,MTI開啟了他交易生涯的新篇章,讓他不僅學到了實用的交易技巧,還有機會用真實資金做交易。當時的我對交易一知半解,但他的故事激起了我的好奇心。

從閒聊到盈利我的MTI交易啟蒙之旅

於是,我開始了自己的MTI之旅。MTI在2019年於新加坡成立,它獨特的業務模式結合了傳統的交易教育和Prop Firm的實戰操作,這對我來說是全新的概念。我被它如何為交易者提供真實交易資金的方式所吸引,這不僅是學習的機會,更是實際操作的舞台。

從閒聊到盈利我的MTI交易啟蒙之旅

隨著我逐步深入了解,發現MTI的核心市場在亞洲,它透過線上與線下的課程逐漸擴大影響力。更讓我興奮的是,它不斷開拓新市場,如馬來西亞、越南,甚至計劃進軍大中華市場。這樣的擴張策略不僅顯示了MTI的野心,也提供了更多學習與交流的機會。

MTI的教育系統非常全面,從基礎知識到進階技巧,再到風險管理,每一步都讓我受益良多。特別是它的考試模式,既有挑戰也有機會。通過考試後,我能以最低的成本獲得高達$100000的交易資金,這是我之前從未想象過的機會。而且,一旦在實盤階段獲利,還能享有高達80%的利潤分潤。

從閒聊到盈利我的MTI交易啟蒙之旅

MTI不僅關注交易技能的培養,更注重風險管理和心態建設。透過學習,我了解到如何在保持盈利的同時控制風險,這對我未來的交易生涯有著不可估量的價值。

現在回頭看看我的MTI學習之旅,我不僅學到了交易的技巧,更重要的是學會了如何在這個充滿不確定性的市場中做出理智的決策。我從一個對交易懵懵懂懂的新手,成長為一名有信心、有能力的交易者。這一切都要感謝MTI,它不僅提供了學習的平台,更是我交易路上的良師益友。

Monster Trading Inc(MTI Prop Firm)X交易怪獸學院

官方網站

https://www.mtipro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6yga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